七月栀

沉迷于es

游戏厅
cp:日七
  外面滴滴答答下着雨,时而大了起来,时而又小了起来,变化不定。
  “还没有来吗?”少女手中撑着一把雨伞,拿起她手上的手表看了看,抬起头左看右看应该是在等人。
  “抱歉...我来晚了...”一位少年撑着一把雨伞跑到了少女的前面,到达的时候也在喘气着。
  “太慢了哦,明明是日向君约我来游戏厅的”“抱歉我有点事情所以来晚了”日向创一直在向面前的少女解释自己来晚的原因“所以可以原谅我吗?七海”
  名为七海千秋的少女正在思考着,看着日向创很真诚的向自己道歉并解释,她忍不住就偷笑了一下“好了,下次注意点就行了,我们先进去吧”说完就把自己的雨伞收了准备进去。
  日向创点点头,也把自己的雨伞收好,和七海千秋进入游戏厅里。
  一进入游戏厅里,日向就负责去买游戏币,七海站在一旁等着他。拿到游戏币,日向就问了问七海千秋“七海你打算先玩什么呢?”
  七海千秋手拖住下巴,眼睛正在向四处看,突然目光停留在了一个地方,随之扯扯日向创的衣角然后用手指向看看看到的地方“日向君要不要玩那个呢?”
  日向创看向了七海千秋指的方向,只看见一个游戏机的旁边写着四个大大的‘空中大战’“嗯...空中...大战吗,如果七海想玩的话,我是无所谓的。”
  “嗯!”七海千秋脸上特别高兴,日向创看着她的表情也很开心。
  两人一起在游戏机前玩了起来,接着他们也去玩了别的。七海千秋走在前面左右看着还要玩什么,突然看到了什么“日向君我们去玩那个吧”
  在后面抱着一桶游戏币的日向创很无奈“七海你已经要把整个游戏厅里的游戏机都玩了一遍了”
  “但是能和日向君一起打游戏真的很开心”七海千秋把身子看着日向创笑着说到
  日向看着七海的微笑有点愣神,随后也笑了笑“嗯,能和你一起打游戏我真的很开心”
  “嗯,我也是这样的感觉呢”七海笑了笑,然后慢慢的像泡沫一样消失了。
  “七海!”日向创从床上惊醒,喘了几口气之后慢慢冷静下来,拿出当时七海的游戏发夹看了看,身体再次躺在床上,手放在了额头上,闭上眼睛然后微笑着。
  如果真的像梦里的场景一样,也许还不错....
—FIN.—

没有什么能拯救我的文笔了

评论(10)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