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栀

沉迷于es

真相

王最王x
侦探x怪盗吧【这梗很好x】
想不出来题目就这样随意吧x
估计ooc请谨慎食用!

  “王马君..我觉得爱情什么的..已经够了”
  对于少年这样的回答王马小吉觉得就是这样的回答。不,与其来说是觉得,不如说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回答。
  “啊...又来了,最原酱就不能换一个回答问题的方式吗?而且刚刚是在撒谎的吧♪?”
   “王马君..我可没有撒谎..”
   最原终一的话语是有点轻微的颤抖的,这已经说明了王马小吉的推测是正确的。
   “昵嘻嘻嘻..最原酱,你认为这样的谎话我能相信吗?很奇怪呢,明明一般都是我说谎话最多,这次怎么轮到最原酱了呢?”
    王马小吉把手放在他那嘴上,正在思考着什么问题。
   “还是说..最原酱对于感情这种问题就是这么爱撒谎的吧?”
    “这..这不可能,爱情什么的已经受够了啊!”
   似乎是刚才的话语说到了自己的内心所想,最原终一明显比刚才还要颤抖,王马小吉越靠近他,他就越后退。在他身上的侦探理性,现在却没有任何的作用,他变得非常的急躁,想要撇清什么东西一样的语气。
    “昵嘻嘻嘻~最原酱的反应真是可爱,明明没有做什么亏心事为什么有这样子的反应?还是说因为不敢相信你已经喜欢上我吗?”
   最原终一往后退一下就靠到了墙上,只见王马小吉并没有对他做什么,而是慢慢靠近把耳朵贴上了最原终一的心口。
   “王..王马君?!”对于突然贴上自己心口的王马小吉不知道他又想要做什么。
    “最原酱的心跳的很快呢,这是什么原因呢?”贴在最原心口的小吉抬头就看见了最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脸红“诶?最原酱怎么脸红了?难不成是中暑?但是明明现在是晚上啊哪来的阳光呢?”
    王马小吉是故意的,他当然知道最原终一是因为什么而心跳的很快,因为什么而脸红,这些...王马小吉都能猜的出来他会有这样的反应。
   “王马君,你走吧,我是侦探,你可是怪盗,所以我们还是别互相来往了,我说了...”
   “爱情什么的已经够了??”最原还没有说完王马小吉就打断了他并且离开了他的心口“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是心是不会骗人的哦?最原酱不是说只相信真相吗?现在明明是真相却相信这还是最原酱吗?”
   对方的微笑,让最原终一觉得是最危险的,但是他却束手无策。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是选择沉默的对待,想着该怎么寻找解决的办法。
  “最原酱怎么不回答了?诶?”
   突然,最原把王马抱住将他反过来让他靠在了墙上。
     “是的,你的猜测没错,我的确是喜欢上你了,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每次看见你就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本来已经知道真相,却没有相信真正的真相勇气..”
   王马小吉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和最原很认真说的话稍微愣住了几秒钟。王马小吉在最原坚定看着自己的时候,往最原的嘴唇上亲了上去。事后,趁最原终一对于这个吻开始慌张的时候,王马小吉靠近了窗户。
    “王马君?!你!”
   “昵嘻嘻嘻~能听到最原酱这样的的告白,我也喜欢最原酱的哦,可惜的是夜晚的时间就要到了,如果可以的话还真的很想和最原酱在一起约会呢~”
    “不过刚刚说的那些都是“骗人”的哦~”站上窗台的王马小吉看到最原正想抓住自己的时候,自己还是一样跳出了窗外“那么下次再一起约会吧,最原酱~”
     下面一直有警察在守着,但即使是这样,也还是抓不到他,仿佛警察像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间一样。
      “今天还真是很好玩呢~”王马小吉正在嘟囔着什么“下一次的见面又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事件呢?已经有点开始期待下一次了呢..”
FIN.

PS:如果有哪些地方不足就说一下x这里文渣x说了才能知道进步ww

评论(1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