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栀

沉迷于es

心中所想

凛绪
杏会出场一会x真绪为第一视角x
ooc,请谨慎食用
都不知道写了什么鬼...我已经尽力了,没写过凛绪x就这样厚脸皮发,很短嗯...还请提意见我以后改正..

我还是像以往那样本来自己不该干的事情但是又开始多管闲事,刚好路过一个地方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一个朋友。

凛月正躺在沙发上闭眼休息着,像猫一样躺在桌子底下,穿着蓝色的围裙,应该是还没有来得及换就睡着了。我看着桌子上摆着的是凛月做的蛋糕,虽然外貌看起来不好,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看着他这样睡着,做为学生会的成员,我必须得把他给叫起来,如果继续让他这样的话,会给其他同学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喂,凛月你在这里睡是不行的...”

凛月被我给叫了起来,稍微打了一个哈欠看到我在他站在面前。

“真~绪吗?我只是在这里稍微休息一下而已,杏拜托我弄这些蛋糕我的睡眠时间也减短了...让我好好睡一下吧”

“喂,凛..”本来打算叫他清醒一点但是还是让他睡着了。我只能无奈的唉了一口气,在不打扰凛月的情况下,小心翼翼的找了一个位置坐到了离凛月也不远的位置上。

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盯着凛月看,看着他睡觉的模样,我开始走神,我..以前都没有怎么照顾凛月吧?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照顾他的?我开始这样想着。

和凛月已经认识很久了,毕竟从小就一起长大。和凛月,应该也是小时候的感情那样,但是最近我觉得我真的很在意他。在万圣节的时候,听杏说凛月的状态很不好我不知道怎么的心开始紧张了起来,看到他没事紧张的心也慢慢的舒坦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我对凛月还有另一种感情...是友情吗还是同窗?但我觉得两个都不是,但是又想不出来到底是什么。

我脑中突然闪过一个词:爱。想到这里脸不由自主的开始红起来,我爱上凛月什么的...这是不可能的吧,我可是男生啊...但是..我对凛月的感情也只能用爱来说明吧...

想到这里又突然摇摇头“啊啊啊!我到底在想着什么!”说完意识到了什么转头去看着凛月。凛月应该是睡得很熟,没有被我吵醒。

松了一口气后,我开始想着关于自己和凛月的事情。凛月啊...虽然像个猫一样总是会依赖着我,自从杏来了之后凛月也依赖着杏,虽然这样真的会给制作人带来麻烦,不过这样才是凛月吧...

往凛月的方向看去,看着他的睡相愣住几秒钟之后笑了笑“如果那种感情真的是爱的话,也还不错吧...”

突然想到什么,我马上很紧张的说到“但是,我...我可没有说我真的喜欢你,你可别误会了!”

说完这些,依然脸红的坐在原地,我心里的跳动久久不能平静。

“那个..衣更君?你没事吧?”

抬头起来看是杏,有种莫名奇妙的尴尬,我不知道杏到底有没有听到刚刚的话。

我和她说了一句“我没事不用担心”正在担心她不过杏应该没有注意,她只是来拿拜托凛月做的蛋糕,确定了一下蛋糕的数量,留下一句那就请衣更君帮我和朔间君说一下蛋糕我先拿走了,然后就匆匆离开了这里。

看杏已经走远,我站起来无奈的插着腰“现在要想办法把凛月弄回去才行...唉...还真是麻烦啊,不过,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