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栀

沉迷于es

【レオ司】领带 2017.4.6.朱桜司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レオ司【司糖生日快乐x】
感觉偏奶次的日常了【扶额】
会ooc,请谨慎食用!

“诶?!马上就要到我的生日吗?”
正在翻日历的スオ猛然看到了自己的生日还剩下两天的时间。
“没想到竟然会这么快...要不要去告诉一下前辈们?”
突然想到了什么摇摇头“还是算了...我想知道前辈们到底会不会知道我的生日,我相信他们应该会知道的”
スオ很相信他们,因为他们在スオ心里既是让他尊敬和让他感受到家人温暖的前辈们,能够遇到他们スオ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运。
结果因为家里的某些事情处理的太久,来到学校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要迟到了。
“对..对不起,我.我来晚了”スオ赶过来已经气喘吁吁,有些缓不过来的感觉。
“阿拉,小司司来了~赶紧休息一下吧”岚给スオ递了一瓶水让他稍微休息一下。
“总算是来了吗?真是的,想让大家等你多久?而且现在都什么时候了,【王】还是没有到,超~烦人”
泉愁眉看着手上的表,内心已经不耐烦,虽然他们的王会来但是需要一点时间而且他们的王也被称是“无法预测的国王”。
“哈哈哈☆~早上好啊我的骑士们!”
门口传来了他们王的声音,当他们看向王的时候,本来想要说几句的泉也突然不想骂他几下。
此时的レオ头发没有绑起来,头发也是乱糟糟的,没有好好的把头发梳整齐,黑眼圈显而易见,衣服也没有好好穿整齐,这种感觉就像是刚刚逃离了一场浩劫一样。
“le..leader...你没事吧?你看起来脸色很不好?”スオ看着他这个模样,虽然王有时候也会搞成这样,但是也不会像现在那样。
“哈哈哈☆~放心吧!你们的王是不可能这么快倒下的!嗯嗯,所以スオ你不用担心~”嘴上是这么说,身体却不如其意,レオ走几步路就觉得会倒下的感觉。虽然泉也叫レオ休息,但是レオ还是坚持着要训练。
但是在接下来的训练,レオ频频发生失误,而且差点就要倒下去,スオ意识过来马上就扶住他,泉也叫醒了正在床上睡觉没有去练习的凛月。虽然凛月也不太愿意把睡铺让出去,但是如果是王的话,他只能是把睡铺的位置让给レオ。
“我还可以继续!”レオ被强迫的躺在床上,在床上还在反抗着,就像小孩子一样。
“leader!请你好好休息一下吧,你现在的情况是不能train的!”
スオ认真的态度让レオ很快就安静了下来。レオ因为自身的原因和刚刚挣扎的原因,他马上就睡着了。
スオ小心翼翼的为王盖上被子,怕他着凉了。之后他小声的对前辈们小声的说到“让leader休息一下吧,我们别打扰他了..”
前辈们都点点头,轻手轻脚出去之后只留下了レオ在里面。
可是一天一天的这样过去,レオ还是和乱糟糟的状态,スオ很担心他,如果王这样下去迟早身体会垮下去。
两天就这样过去,スオ的生日就这样来到了,刚进了knights的活动室,前辈们都为他准备了惊喜。スオ很感动,但是当他注意好像里面缺人了,仔细的看了看发现レオ不在,スオ问了问前辈们,前辈们也说不知道,スオ二话不说就赶忙跑出去找。
leader...你可不要出事啊...スオ的心里是这样想着的。
貌似是在学院的某处草坪上发现了レオ,スオ悬着的心放松了下来。慢慢靠近他发现レオ正在缝领带。
那条领带是橙色的,很像レオ的发色,虽然有点缺陷,但是总体来看还是不错的。不过レオ还在缝着,看起来应该还没有完成。
“leader...你...”在他旁边的スオ突然说了一声。
“哦?スオ怎么..啊!”听到スオ叫着自己才知道スオ在他的旁边,慌慌忙忙的收拾东西,针不小心扎到了他的手指,手指很快就流血了。
スオ看到之后非常担心马上把レオ的那只手拽过来,想要帮他包扎,但是当他看见レオ的手愣住了很久。
レオ的手指上都贴了创可贴,而且不止是手指,连一些地方都有创可贴。レオ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或者不如说是没有话可说。
“哈哈哈☆~这点小伤没事的,スオ你来的正好,这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我来帮你戴起来~”
レオ顾不上スオ想要给自己包扎,拿着那条橙色的领带靠近スオ帮他戴上,整理好之后欣赏着自己做的领带。
“嗯嗯!スオ戴上去很好看呢!我做的也不比杏做的差☆生日快乐スオ~”
“leader...难道你这两天这样的这样是因为要做领带给我当生日礼物吗?”
面对スオ的提问,レオ点点头。スオ从前辈他们给自己惊喜一直忍住的泪水,已经夺眶而出,一言不合的抱住了レオ。
“诶?スオ这是不喜欢我做的领带吗?”
レオ很疑惑,他不知道为什么スオ要抱住他,以为是スオ不喜欢他做的领带。
“不...很喜欢,我很喜欢leader做的领带..只是我有点想要抱一下你而已”
スオ抱着レオ,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现在レオ的怀抱能让他很快的安心下来。
“如果スオ想抱的话抱多久都可以,我的心胸可以很大的☆~”レオ摸着スオ的头这样说到。
“不过leader以后还是不要这样了,要是王先倒下了我们这些骑士会sad的”
“嗯嗯☆我知道了,让骑士担心的王可不行啊,王还要引导着骑士,不能就这样倒下~”
スオ摸了一下王亲自给自己戴上的领带,笑着说
“一言为定!”
FIN.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